财经商贸系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2019年06月21日 19:35  点击:

6月20日中午,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党员大会在金星实训313会议室顺利召开,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书记张武、副书记唐丽、青年委员吴雨辰、专职教师党员以及各党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唐丽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唐丽副书记带领大家深情的颂唱国歌,紧接着,张武书记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转达了党和人民对他们的期望,并指出入党是一生一世的事,作为党员要有优秀的品质,高端的素质。一个党员一面旗,每个党员都要做好模范领导作用。

大会重点审议了孙彦平同志等68位发展对象入党、转正问题。首先,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向党总支介绍了自己,阐述了自己入党的动机,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向党总支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生活作风、个人素质、培养教育情况等各方面信息。然后,党总支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就针对闫学贺等35名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李伊利等33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undefined

投票结束后,由青年委员吴雨晨宣读了表决结果,同意闫学贺、马鑫、王冰磊等35名同学入选预备党员,李伊利等33名同志转正式党员。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之后,李伊利老师代表33位新党员同志进行发言,最后,由青年委员吴雨辰带领在场所有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一项,副书记唐丽对成功入选预备党员和转正式党员的心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记住今天是每个人政治生命的开始,要记住介绍人是自己的引导人。

二、要正确看待表决结果。

三、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起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献礼“建国70周年”板报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