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党员学习会议

2019年04月27日 20:58  点击:

2019年4月25日下午,我系在数通204室召开了“党总支党员学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张武,副书记唐丽、张荣国,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系教学干事王保周,团总支书记吴雨辰以及系专职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武书记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前,张武书记组织对党员笔记和“学习强国”软件积分进行检查并强调此项任务的重要意义。会议上,张武书记带领学习有关党员的意识形态方面的相关文件,并提出对党的意识形态进行宣传,通过网格化党员任务对学生的意识形态动向进行监察引导。会议最后张武书记就校园宗教问题,指出要多办活动,通过集体活动的方式来融洽民族关系、校园关系。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每位党员深刻体会到学习党员意识的重要性,而且明确了党员老师在学生团体中不可替代的作用,使每位党员老师明白了及时了解发现学生意识形态动向的重要性。

上一条:财贸系酒店管理学生 做新时代服务行业有志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党总支部网格化管理办法实施方案(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