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系酒店管理学生 做新时代服务行业有志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12:51  点击:

5月16日,财贸系18级酒店管理11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以“做新时代服务行业的有志青年”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酒店管理老师杨程主持此次座谈会。老师以提问的方式拉开宣讲会序幕,随后,从五四运动的发生背景和五四运动精神两方面进行宣讲,结合PPT ,向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入党积极分子刘富红同学说自己是因为从高中开始就接触党课,所以大一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说到无论何事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多帮助身边的人,并且表达了自己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

undefined

杨程老师做了总结性的讲话,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既要有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珍惜在校的学习与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的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做一位新时代有作为的青年。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生活、学习中去,坚定个人理想与信念,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

undefined

上一条:财贸系会计学生绘青春 筑梦想 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党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