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财经商贸系举行清明文明祭扫倡议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19:57  点击:

学院财经商贸系清明文明祭扫倡议活动

风起正清明,开轩览物华。清明节既是缅怀英烈、祭祖扫墓的传统节日,也是万物生长,创新发展的绿色节气。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绿色发展新理念,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引导师生过一个安全、绿色、有序、文明的清明节,4月3日,财经商贸系举行了“传经典﹒树文明﹒立风尚”--清明文明祭扫倡议活动,学院副院长高洁应邀出席了活动。

高洁副院长和财贸系师生在活动条幅上签名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2017酒店管理班杜鹏吉宣读了文明祭扫倡议书,倡导人人争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用更加健康文明的方式表达哀悼之情,随后,高洁副院长和财贸系师生在活动条幅上签名。

古人云:“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绿色文明祭扫,才是清明的本位。实质上,绿色文明祭扫,清明才更气清景明。就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争做绿色文明祭扫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财经商贸系/图文

上一条:学院财贸系召开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六个推进宣传动员大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