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未来 领航青春 推动就业” 财经商贸学院学子赴兰州科技创新园参加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20:52  点击:

为加强“产学研”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索“激发学生创造力、促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为在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多方位支持,5月22日,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学生赴兰州科技创新园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参加就业指导和招聘活动。

活动中,兰州科技创新园领导带学生参观了园区,并介绍了园区内重点企业。同学们参观园区和企业后参加了园区举办的高校学子专场招聘以及就业指导课程,老师在就业心态方面进行了细分析,鼓励同学们要端正就业目标避免理想主义,理树立自强信心敢于面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挫折。

本次活动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要有善于创新的思维,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清楚认识自身能力水平,积极提高自身素质补齐自身短板,这样才能在求职就业过程中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撰稿/初审:吴雨辰

复核:魏宗儒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山东蓝海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赴山东参加高校荣成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