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赴山东参加高校荣成行活动

2023年05月16日 18:45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建立校地校企间人才合作关系,应山东省荣成市人社局邀请,财经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于5月16日-18日赴山东参加“2023高校荣成行”活动。

活动中,荣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延飞就荣成人才政策、就业创业环境向参会院校进行了解读,希望与会的高校、企业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在人才交流培养、科技联合攻关、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实现校企双赢。荣成市重点企业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推介。会后,学院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对接洽谈。

学院还与威海市文登区人社局就毕业生就业实习进行洽谈,并前往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公司、山东华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企业员工生产工作环境进行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拓展了学院省外就业渠道,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初审:吴雨辰

复核:魏宗儒

终审:张武

上一条:“科技未来 领航青春 推动就业” 财经商贸学院学子赴兰州科技创新园参加活动 下一条:教研下沉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跨境电商教研所调研甘肃省农垦集团条山农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