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0年12月03日 20:23  点击:

12月3日下午,北京金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举行,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办公室主任郭文斌、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教师孔一博、周朝进,北京金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产品总监于凯、战略合作部总监李鑫、解决方案构架师高超、王俊山、人工智能产品经理薛警花出席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上,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建设方面的特色成效。表示将会对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人文素质培养高度重视,构建通专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具有优良的思想品格,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一批高素质人才。刚入学的学生略显浮躁,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充分的展现自己的能力,希望该公司举办专业知识讲座,让同学们对数据分析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希望企业将创新理念和创业精神带给学校,不断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北京金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产品总监于凯指出教学与实践要相结合,提升人才质量,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高素质人才。以师资培训、课程优化等问题为切入点,提升老师自身的教学能力;并表示以后会将项目实习以实训方式展现给同学们。就业方向主要偏向与AIOT、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等方面。

最后,双方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未来的工作岗位,同时企业能更好的选拔人才。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前往广东、上海、浙江、山东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资味兰州拉面经营性实训中心 实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