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跨境电商教学研究所举办为梦想领跑系列讲座第一场 “规划未来,成就梦想”

2023年07月09日 14:58  点击:

为了继续推进学风建设,落实“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提高低年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意识,财经商贸学院跨境电商教学研究所于7月9日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规划未来,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省内高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系列讲座,邀请曾泳静(2023年被北京科技大学保送研究生)就大学学业、生活、考研等进行经验分享。

曾泳静同学从当今大学生的生活与学习焦虑问题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如何去缓解并克服这一问题的经验与方法,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第二课堂、考研准备以及如何去争取各类奖学金方面的问题,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青春正好,未来可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聆听优秀学长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让同学们在追梦的路上,得到了更多的方法与动力。前浪翻滚,后浪不息。相信同学们会与优秀者同行,与杰出者为伴,奔跑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征途上,谱写自己的精彩传奇!

曾泳静简介:

00后,中共党员

兰州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

2023年保送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

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获得三维CAD应用SolidWorks证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天元智造创新人才”奖学金、兰州理工大学一等奖学金两次;获得校三好学生 、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校青马优秀学员、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大赛校一等奖、毕业论文优秀奖,“三创赛”、“挑战杯”、“互联网+”等多项竞赛中获奖;

座右铭:时光不负有心人,星光不负赶路人。

撰稿:张智瀚

复审:吴雨辰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困难学生家访活动 下一条: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招工留才活动在学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