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招工留才活动在学校举办

2023年06月28日 09:55  点击:

6月28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国内人才处二级调研员王林新、就业指导处三级主任科员时雨君,带队海南省30家优质企业莅临学校开展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招工留才活动。本次活动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交流部韩国天部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注重学生实践技能,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希望双方在人力资源供给方面加强合作,拓宽校企合作途径,搭建起用人单位和学生就业的桥梁。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王林新介绍了海南省就业情况和特点,以及本次前来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校企双方需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开展合作,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活动中,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与学校成功签订海南省引才工作站协议并进行授牌。

通过此次招工留才活动,促进了用人企业与毕业生间的双向选择,拓宽了学校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撰稿:吴雨辰

复核:张武

终审:冯小东

上一条:财贸学院跨境电商教学研究所举办为梦想领跑系列讲座第一场 “规划未来,成就梦想”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宁波晨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