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理事会2021年年会

2021年06月02日 21:01  点击:

62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理事会2021年年会,北京高端酒店联盟7家酒店、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北京龙熙维景会议中心有限公司、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副院长王蓉,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主持。

会议开始,由郑书记致欢迎辞,他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更希望以本次修订会为契机,继续加强校政企之间的有效衔接和互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迈向新的台阶。

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充分肯定学校近几年办学成效及社会影响力,感谢我院为企业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资环学子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在各个岗位上成为楷模,企业愿与学校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教师线上走访用人单位、慰问毕业生 下一条: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