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马利民一行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2021年03月26日 13:01  点击:

325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副会长邓涛、马汀、马明,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晓龙一行前往兰州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就校企合作、深化牛肉面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调研。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武陪同调研。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受聘为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名誉院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于2004年经教育部备案、甘肃省政府批准成立。学院守正创新,于2018年建立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培养一批懂技术、善管理的新型兰州牛肉拉面技管合一的复合型人才。兰州资源环境职责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表示,兰州牛肉面技艺培训既是一项安身立命的本领,也是让中国传统文化、中国饮食文化走出去的载体。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旨在搭建兰州牛肉拉面高素质技管合一的管理人才培训体系。此次和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洽谈合作,也是为了依托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以校企合作的方式,培育专业化人才,为国内外餐饮企业提供人才支撑,为中国餐饮文化走向世界尽一份微薄之力。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讲话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设立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依托地域特色优势培养专业化国际人才,这一举动在全省走在了前列。饮食不仅没有国界,其恰恰是更易于向世界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媒介。面对新时代发展趋势,我们亟待去解决餐饮行业专业化人才紧缺、传统饮食文化传承及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去等一系列问题,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愿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一道,不遗余力扛起传统餐饮文化传承这一责任,与学院深度合作,提供专业化人才队伍与精细化教学实践。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讲话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武讲话

当天活动现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现场聘请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名誉院长”,并颁发聘书。聘任兰州牛肉拉面第四代传人马文斌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特聘教授及非遗传承(研究)工作室首批入驻大师”。聘任张子强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特聘教授及非遗传承(研究)工作室首批入驻大师”。

马利民一行还参观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兴陇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资味兰州牛肉拉面经营性实训中心。

 

上一条: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领导、教师回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