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年华遇到最美的自己

2020年11月20日 19: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励志成才。11月19日晚财经商贸学院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举办,优秀校友返校园见面会。优秀毕业生、大能节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多佳,应邀为我院2020级同学做了题为“在最美的年华遇到最好的自己”的分享演讲,分享励志故事,交流创业体会;分享创业心得,畅谈人生感悟。

首先,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郭文斌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本次校友见面会的主讲人石多佳,并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之后,在见面会上石多佳结合自身十余载艰辛的就业、创业经历,分享了成功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多一点勇气和自信,秉承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识,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他用诚恳感人的语言、催人奋进的事迹使得在场的同学们心灵深处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最后,他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人生、求学、创业、就业等各种各样的问题都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见面会,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反思良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明白了很多就业与创业的经验。本次活动为2020级新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他们建议良好的就业观念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挥洒青春汗水 提升生命的价值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形势分析及政策解读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