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酒店专业老师走访万达文华酒店

2022年07月02日 20:09  点击:

2022年7月2日,我院酒店专业带头人康开洁老师一行赴兰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万达文华酒店进行回访,并看望实习学生。

以康老师带队的酒店专业课老师先后走访了万达文华酒店,实地查看了实习学生和已就业学生的食宿条件,了解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她叮嘱实习学生,在岗期间要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在每天的工作中反思总结,不断充实自己,提高专业素质,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工作人员做准备。

对于已就业的同学,康老师给予了殷殷期望,她表示,能留京工作本身就是对学生的考验,也给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广泛利用各种首都资源,为自己的发展注入有机力量。

老师的慰问使学生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和关爱,也让实习生的生活和工作更加充满动力,他们表示,会更加认真的对待实习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育中去,为学校争光。

撰稿/初审:孔一搏

复核:吴雨辰

终审:郭文斌

上一条:行业技术能手进校园 ——甘肃西部优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领导来校交流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线下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