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线下宣讲会

2022年05月13日 20:53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求职阅历,加深相关行业认识,以便让应届毕业生们将来正式应聘时能自如应对,也为了让企业能挖掘更多的优秀人才,我院于5月13日12:00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一进行了校园企业宣讲会,这次宣讲会学院邀请了人本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安徽拓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京东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甘肃顺硕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

首先,各企业经理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全线安防产品、供应链、基础岗位、办公环境、企业环境等方面。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岗位职责、岗位要求等方面,并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地解答。最后,企业经理告诉同学们向公司投递简历的同学会进行线上面试或电话面试。

此次宣讲会促进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帮助同学们迈过人生当中就业——这个重要的人生转折点。

撰稿/初审:孔一搏

复核:吴雨辰

终审:郭文斌

上一条:我院酒店专业老师走访万达文华酒店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线上企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