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2021年02月28日 13:26  点击:

为了动员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投身文明实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财经商贸学院利用寒假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旨在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

1月24日—2月5日,学院30余名志愿者先后在武威市、民勤县、渭源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有的主动承担防疫工作统筹,有的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情绪疏导、心理支持等服务,有的进行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每个人在服务他人的同时锻炼自我,获得了精神和心灵上的满足,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

20级会计16班温维娟

F751F

20级会计14班姜琪

财经商贸学院20级酒管连锁11班孟佳佳、20级酒管11班乔新东

上一条: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中国梦,小康情”演讲比赛 ——第九届“烽火杯”演讲比赛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