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VS环境与化工学院排球比赛

2020年12月02日 20:39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外活动,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队合作能力。2020年12月2日晚上6点财经商贸学院与环境与化工学院在三号食堂四楼进行了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裁判由体育部负责人担任,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不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艳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让同学们赞不绝口。比赛到了高潮,财经商贸学院的队员们采用精湛的吊球技术连连得分,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啦啦队的呼喊声更是振奋人心,使队员们更加奋力拼搏,打好每一个球。比赛到了最后,财经商贸学院的队员们积极配合,最终以2:1的成绩取得胜利。

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这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生活,让同学们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上一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下一条: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