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朗诵比赛

2020年12月01日 19:05  点击:

11月29号3时财经商贸学院在1号阶梯教室举办了朗诵比赛,本次比赛为初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团总副书记潘奕,王剑,学习部部长李响,演讲与辩论学社社长张海林及参赛选手。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的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诵的是千古民颂的诗文,有的朗诵的是青春飞扬的诗文。在悠扬的配乐声中,朗诵者带领着同学们走进了诗人的心中,体会诗人的壮志,青春。歌颂青春,歌颂祖国,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演讲与辩论学社社长张海林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演讲中的字与词纠正,演讲的时候要富有感情。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体会到了朗诵比赛的魅力。

上一条:艾滋病防治知识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习宪法》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