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恳谈会

2020年11月18日 20:4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我院学生工作,11月18日17时30分,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了院长恳谈会。本次恳谈会由副院长王容主持,参加会议的主要有我院各班班委代表。

会议开始,王院长首先了解班级情况和工作问题,让每位班委总结这一段时间的工作以及提出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同学们都有序发言,积极提出问题。学习中的问题主要有旷课,不交作业。生活上有查宿时间不合适、不定时停水、洗衣机、吹风机的使用问题、洗澡水不热和食堂卫生不干净等问题。对于个别同学宿舍卫生问题、图书馆占座问题、教室卫生问题和断网问题,王院长给出了准确的解决办法,表示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替同学们解决问题,同时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并配合。

最后王院长就昨天突击检查宿舍的结果做出了批评,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改正。在了解班级管理日常问题以及学生自觉管理模式后,王院长希望各班班委承担起“少管理,多服务”的自我认知。以为同学们服务的角度更好的去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都暴露了出来,使学院有了更有效、更快速的解决方法。

上一条:兰州市就业职业指导系列讲座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观看“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