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13班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9月18日 21:14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9月18日晚7时30分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13班于汇知方阶梯教室一召开了关于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老师苏小蓉主持召开,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开始,由苏老师向同学们普及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让大家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接着,班长组织同学们在线观看“聚力青春 守护安全”网络公开课,让同学们了解到新媒体发展对人类社会的巨大影响,网络成为学生之间进行知识获取以及交流和沟通的重要载体。最后,告诫同学们要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不去点击一些不良网站和邮件、警惕手机诈骗短信及电话、网上注册内容时不要填写个人私密信息。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会更深入了解网络安全与道德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利用网络学习文化知识和加强自我保护能力,创建文明健康的网络风气。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院长恳谈会 下一条:“勿忘国耻,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