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院长恳谈会

2020年09月19日 20:39  点击:

为倾听广大学子在校学习、生活的真切心声,排解心中疑惑,9月19日,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院长恳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蓉主持,我院四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蓉首先指出,恳谈会是传达校情校讯、倾听学生心声、反馈学生诉求、推动学生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同学们和老师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和桥梁,希望同学们放下顾虑,畅所欲言。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心中疑问、正当诉求、合理建议,学院将明确答复,限时落实。

同学们畅谈了在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实习实训、学生管理、后勤服务、餐饮安全、就业前景等方面的疑问和建议,王蓉认真记录并给予耐心解答,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将给予逐级转达和限时回复。

两个小时的交流讨论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王蓉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听到同学们的真切心声和真实诉求,学院将进一步保持恳谈会这一优良传统,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温馨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场所,同时希望同学们以身作则,敏于求知,不负韶华。

上一条:19级会计12班召开“光盘行动 三节活动”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9级物流管理13班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