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能行

2020年09月07日 21:13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目前疫情的防控意识和相关要求的了解,9月7日下午19时于汇知方414,开启了关于‘疫情防控我能行’的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安世俊演讲,会计13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首先安老师向我们讲解了疫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本次疫情及、已经成为世界疫情,造成了许多生命,家庭的消亡,其次认真教了我们如何防控疫情,以及一些必备事项,比如每个人都要坚持戴口罩,及时汇报自己的体温和身体状况,减少集体聚餐等活动,比如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等,谨慎对待疫情。最后告知我们要保持头脑清醒,不信谣不传谣,要时刻与党和人民在一起,正确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控,传播正能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都更加重视了疫情的防控,相信学区同学们都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赢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上一条: 19级会计16班“开学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开展“粽情端午”趣味大联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