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开展“粽情端午”趣味大联欢

2020年06月26日 11:07  点击:

2020年6月25日17:00,财经商贸学院在操场举办了“粽情端午”趣味大联欢,为远离家乡、思念父母的同学送去端午节的问候与祝福,辅导员安世俊、王燕茹、魏嘉、丁晓晶老师和财经商贸学院18、19级全体在校学生一起度过了人生中这样一次特殊的端午趣味大联欢。

活动开始,安世俊老师谨代表财贸学院致辞并祝福在场所有同学及家人端午安康,接着王燕茹、魏嘉、李伊丽、丁晓晶老师为同学们分发端午粽子,拿到粽子,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伴着习习凉风,耳边响起了熟悉的旋律:我们都是好孩子,异想天开的孩子,相信爱可以永远啊………原来同学们已经席地而坐围成一个圈,18级酒店管理班黄泷山正在为全体学生献给《我们都是好孩子》,接着18级会计班学生雷鸣阳为同学们献唱《明天你好》,高潮之处,所有学生一起合唱: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越美好越害怕得到…….还有真心话大冒险、丢手绢等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重温了美好的童年。期间老师们还为同学送上了茉莉清茶,为炎热的夏季送上一缕清香,操场上回荡着同学们年轻的歌声和笑声。

虽然,后来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是通过这次趣味大联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里浓浓的节日气息和来自资环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疫情防控我能行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成功举办“财贸正青春”学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