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11班“疫情防控”心得体会

2020年03月13日 09:46  点击:

2020年3月13日,现收到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11班的一名学生的来稿,他就这一场疫情的感受进行了分享,她说这一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中华民族勇于担当、无所畏惧、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对于疫情一天天的变化,引得越来越多的人加以关注,与此同时也增加了一些散布谣言的现象。然而,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在此期间应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告诫他人辨别谣言。面对疫情,我们应拒绝恐慌,用实际行动来防护自己的安全。

我们虽然不能奔赴一线与病毒作战,但可以动员身边的人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戴口罩。这名同学作为一名富兴村的村民,自告奋勇的加入了志愿者团队,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参加了村里的清洁消毒和执勤工作。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健康。这场战争中,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我们需要的是团结的力量。在他执勤的这几天时间里,他看到了村民们的积极配合,每个人都听从上级指挥,在家中减少出行,以及每个出行者自觉登记信息、测体温、戴口罩;也看到了群众们的热心、奉献,虽然大家不能亲身前往疫区支援,但大家都踊跃捐款捐物。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千千万万的党员奋战,有亿万“可爱”的群众支持,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志愿者整理资料

志愿者合影留念

18级酒店管理11班/供稿

图文编辑/财经商贸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上一条:最美心灵生——财经商贸学院 董沛华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同学刘富红参加疫情志愿者心得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