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同学刘富红参加疫情志愿者心得体会

2020年03月13日 09:43  点击:

刘富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11班的一名普通学生,家住甘肃省陇南市礼县桥头镇。

今年寒假他加入了陇南市疫情防控志愿队,在国家需要自2020年2月5日加入志愿队以来,每天从早上八点工作到晚上五点,在村口执勤点值班、给外来人员登记、对车辆消毒、给外来人员测体温、对疫情进行正面的宣传等是他每天的工作内容。

他说:“加入志愿队后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充实,感觉每天就算一群人趴在路边吃泡面都很有味道,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除保护好自己以外,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看到治愈人数越来越多,确诊人数越来越少感觉,心里就感觉很温暖”。

作为当代大学生,疫情防控我们不能缺席,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过程中,身边村子被封了,村长村医以及党员们不畏生死,坚守岗位,尽管疫情来势汹汹,但中国人民有着必胜的信心,中国医生有着伟大的本领,广大人民有着不向困难低头的勇气。全体人民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泰山压顶不弯腰,艰难困苦压不倒。

村医检查出入人员

同时感谢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希望我们能够早日战胜病毒,可以早日和家人团聚,我们向你们致敬,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时胜利的消息吧。中国加油!中国医生加油!中国武汉加油!

   

18级酒店管理11班 刘富红/供稿

图文编辑/财经商贸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8级酒店管理11班“疫情防控”心得体会 下一条:财贸学子助力抗疫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