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酒店管理港中旅11班组织召开“勤俭节约,拒绝浪费”主题班会

2019年10月30日 20:03  点击:

2019年10月29日20时,财经商贸学院19级酒店管理港中旅11班在阶梯教室一召开了“勤俭节约,拒绝浪费”的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本班辅导员苏哓蓉及本班所有学生。此次班会由班长丁锐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班长丁锐声情并茂讲出班会的主题思想,与台下同学互动并让大家说出自己的看法,各抒己见,使大家加深勤俭节约,拒绝浪费的印象。会议文件也是色彩鲜明、图文并茂。理性消费是指消费者在消费能力允许的条件下,按照追求效用最大化原则进行的消费。此次班会的目的就是加强对大学生理性消费观的教育并且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作为青年一代,必须养成正确的消费习惯,培养正常的消费方式,以适应当今社会的经济活动需要。

这次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得大家加强对正确的消费观念及节约意识的理解与认识,在即将来临的新一波购物狂潮前可以理性的克制自己。积极鼓舞了本班的全体学生。课后同学们反应热烈,就此问题相互探讨,本次班会取得突破性的成果。

供稿/19级酒店管理港中旅11班

上一条:19级电子商务11班组织召开“勤俭节约,反对浪费” 主题班会 下一条:18级会计11、12、13、14组织召开践行“勤俭节约,贵在坚持”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