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会计11、12、13、14召开如何“正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2019年10月25日 20:45  点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流意识形态,是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核心,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为了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10月23日,财经商贸学院17级会计1-4班全体同学在数通205召开了“如何正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班会。在辅导员谢东杰的主持下,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积极发言,讨论作为大学生如何正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辅导员主要从以下几点引导我们如何正确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 创设班级文化氛围,构建班级环境文化。强调环境的洁净,注重环境的布置。

二、健全班级规章制度,构建班级制度文化。科学、民主、健全的班级规章制度,对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以及主人翁精神、民主意识的培养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三、树立良好班级风气,构建班级精神文化。建设班级精神文化,应塑造有号召力和凝聚力的核心精神,使全体学生有明确的奋斗目标。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供稿/17级会计1-4班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迎新杯”女子组篮球总决赛 下一条:19级物流管理11班召开“光盘行动 三节活动”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