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我们走,一起去大资环看雪!穿棉衣,戴手套,千万不要踩着雪!

2017年01月04日 11:16  点击:

在小编的印象里雪是寒冷的,安静的;也是梦幻的,干净的,蕴含着无穷的韵味。

如果说春天带给人们的是生机和活力,夏天带给人们美丽、清香和娇艳,那么,冬天则因为寒冷、洁白、孕育给人以思考、拼搏和对未来的期待。

冬天的冰雪,冬天的雨雾,曾给无数文人雅客带来激情与灵感,在每个人心中呈现着千姿百态的美。

作家眼中的冬天

冯骥在《冬日絮语》中写到:冬意最浓的那些天,屋里的热气和窗外的阳光一起努力,将冻结玻璃上的冰雪融化;它总是先从中间化开,向四边蔓延。

鲁迅《雪》中写到:江南的雪,可是滋润美艳之至了;那是还在隐约着的青春的消息……雪野中有血红的宝珠山茶,白中隐青的单瓣梅花,深黄的磬口的蜡梅花;雪下面还有冷绿的杂草。

画家眼中的冬天

画里的冬天是安静的,就像天上的一朵云,安静的矗立在一旁,雪覆盖了房顶,土地,轻轻的落下,均匀,自由,在地上也不消融,虚虚地积起来,什么都掩盖了。天和地之间,已经没有了空间。

同学们眼中的冬天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青春财贸社会实践“三下乡”小分队系列活动【五】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互联网+”技术、体系、创新校园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