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经济管理学社OFFICE专题培训

2019年05月10日 20:08  点击:

为加强我院经济管理学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学社成员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促使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10日,于数通实训204教室开展了office专题培训。此次专题培训共组织学社30余人参加。

1DD9B

1A402

培训现场

经济管理学社主讲人从word、excel的应用知识进行深入讲解,通过对日常工作中的常规操作和易犯错误做了重点提醒,更直观有效的展示了办公软件在日常应用中的强大魅力。接着,他就woed排版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内容清晰易懂且简明扼要,让成员更加熟悉办公程序和办公软件以及熟悉的掌握办公技巧。

18D09

本次专题培训的圆满成功,不仅加深了学社成员对office的认识,提高了办公软件应用能力,而且在今后的工作中带来更优质的办公效率。

(经济管理学社/供稿)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5+1”摄影工作室赴和平各高等院校采风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法系我心”法律宣讲活动的签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