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5+1”摄影工作室赴和平各高等院校采风

2019年05月25日 19:56  点击:

为了丰富工作室成员周末生活,展现工作室风采,财经商贸系微视觉摄影工作室特此组织此次采风活动。

5月25日上午8时,工作室总负责人赵亚洲和部门负责人李新洲组织商议并预约模特在兰州市和平各个大学进行会议讨论,最终决定以财经大学作为本次外拍活动主场地。七名工作室成员和一名模特参与了此次活动。

9:30分出发前往目的地——兰州财经大学。进入财经大学后,偶遇一名本校小姐姐,在财经大学鸟语花香的树林里成员们为其拍摄一组照片。之后,并为财大即将毕业的毕业生们拍摄毕业照作为留念。期间模特在工作室成员的指导下,圆满完成拍摄任务。

最后工作室成员们在陇桥学院完成最后一组拍摄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次活动中,工作室成员积极参加,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从而达到此次活动团结、互助、学习的目的 。

供稿/摄影工作室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摄影工作室进行纳新面试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经济管理学社OFFICE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