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Ps大赛

2019年04月15日 19:30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校里面众多的Ps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因此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微视觉摄影工作室4月15日于数通实训301室举办“摄影Ps大赛”

活动开始,首先由微视觉摄影工作室主任赵亚洲学长宣读本次活动规则,其次比赛正式开始。全体参赛选手遵守规则,纪律较好,学生们专心作图氛围极为浓郁,选手们凭借丰富多彩的想象力,运用多变的线条与独特的配色,通过Ps制图软件,设计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富有创意的海报。随后经过层层选拔,获奖名单在评审团的紧张评分中也尘埃落定,最终三名优秀获奖者脱颖而出。

最后,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活动中去使得本次活动非常的成功。已经成功达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希望在往后的活动中大家都能积极参与进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法系我心”法律宣讲活动的签字仪式 下一条: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