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换届大会

2018年11月05日 20:09  点击:

2018年11月5号晚七点“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换届大会”,在数通实训楼308实训室顺利召开,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主任李亚军、副主任唐光明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新任负责人杨健对工作室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为保障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比赛人员的延续,培养一批新的比赛人员,更好的为学院争光,拿到好的比赛成绩,充分发挥ITMC的比赛技能,促进学生对比赛的积极性和对技能掌握能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召开了新一届的学生选举大会。

在会上杨健讲解了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的一些发展状况,为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他们的艰辛历程并详细传授了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的比赛经验,很好的激发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竞争性,让他们更好的了解并热爱ITMC工作室。李亚军、唐光明上一届工作室负责人将自身坚持不懈迎难而上的精神,很好的传授给了新一届的学生们,使他们更好的力争上游,拿出更多的热情去打好每一个比赛,赛出更优异的成绩。

最终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选举了17级电子商务11班杨健、李林、苏欢欢,17级电子商务12班马郁棠,负责新一届的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今后的事项。

最后杨健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新社员的出勤做了明确的要求,为今后工作室更好的发展做了规划讲解。最后他宣布ITMC电子商务工作室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Ps大赛 下一条:2018寒冬,资环初雪如期而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