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成功举办庆祝建团96周年文艺汇演

2018年05月25日 21:11  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6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发青年爱国热情,5月24日下午,财经商贸系举办的“激扬青春 绽放五月”庆祝建团96周年文艺汇演在东校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康等银,财贸系副主任张源钊与财贸系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谢军武副院长为获奖班级颁奖

经过数月的辛勤排练,共有十四个歌舞及语言类节目精彩亮相,讴歌了中国共青团96年一路走来承担的历史使命,展现了财贸学子锐意进取,继续谱写激情昂扬新篇章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学生处处长鲁禄演唱的《中华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鲁禄处长演唱《中华情》

本次文艺演出旨在引导财贸系广大青年团员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中国梦,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广大青年学生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尽情歌唱舞蹈,尽情释放青春活力,深刻铭记青春责任。

上一条:ERP沙盘全明星赛简讯 下一条:财贸系科创分社“科技创新、创新创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