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沙盘全明星赛简讯

2018年06月29日 21:16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ERP沙盘全明星赛简讯

2018年6月29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ERP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学社参加省赛十名社员在数通实训205室举办ERP沙盘全明星赛。

五点四十五分,比赛正式开始,参加省赛的十名社员开始了一步步的比赛操作,本次比赛参加省赛的十名社员都怀着十分饱满的精神,经过认真仔细的策划,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场比赛。

在这过程中,十名社员各自都满怀激情,精心策划运营着自己早已准备好的方案,在比赛中认知自我,锻炼自己,发挥出各自的优势,为了这场比赛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最后由孙晓雪、赵希理、龚红艳分别取得了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本次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会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十名社员都有了参加省赛的经验,并且意识到了国赛的重要性,遇到难题不焦急不慌张,都能够沉着冷静的对待。在比赛过程中十名社员都能感悟到正确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对企业经营成败有着关键性的作用。在比赛中也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大家的进步。希望所有社员在以后的时间里更加努力,为以后的比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6月29日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科技创新学社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成功举办庆祝建团96周年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