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开展“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05日 20:30  点击:

恰逢世界环境保护日,为响应国家保护环境的号召,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弘扬雷锋精神,6月5日,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礼仪队组织我系学生参加了“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题的生活环境大清扫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打扫的主要是生活区,负责人将学院生活区进行了明确分工,篮球场,后山街道,没过多久整个地面焕然一新,随后负责人组织同学对学院后山街道进行了彻底清理,学生会干部们周密组织,积极参与,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转眼间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小广告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我院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使我校学生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活动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青年传媒中心/供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视频展播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巡视利剑》《强军》《辉煌中国》等纪录片,教育片展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