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巡视利剑》《强军》《辉煌中国》等纪录片,教育片展播

2018年05月08日 20:51  点击:

传奇中国,斗志青春

“中国崛起披荆路,一路斩棘似传奇”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我院学子的历史使命感与时代责任感,从而对作为新一代热血青年的人生价值观有所提升。我系于2018年5月7日在陶然广场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励志活动。

我系学生积极前来观看,按时入场后,井然有序的入座,并迅速保持安静,期待着影片的开播。傍晚的丝丝凉风加之同学们的和谐与热情,这部本就震撼人心的电影却又多了一份昂扬的激情。

影片开播后,所有人都保持安静,聚精会神的开始观看,中国的成长历程如一祯祯震撼人心的画作,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现着中国基础建设强大的实力和辉煌的成绩;西部开发,中部崛起,东部振兴,区域经济带,区域一体化,展现着中国协调发展的宏伟蓝图。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展示出了中国这五年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同样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将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凝聚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呈现在大屏幕上的是祖国的发展与成就,荧屏下是一个个激情四溢的新时代青年,一双双专注的眼神,一个个认真投入的表情,一次次鼓起热情的眺望,无一处不彰显热血学子对祖国热烈的敬重与深深的敬爱,他们无言的称赞中多了份对祖国辉煌成就的自豪。

今天我们看见了中国蓝图得以实现的壮举,看见了伟大祖国的勃勃生机,同样看见了那一路从峥嵘岁月走来的中国,不失坚强与努力,从此奋进在前方的道路上,创造出了举世瞩目的业绩。鼓舞着我们永远记住,值得骄傲的日子,它总是挺过了无数风雨的,我们要在意气风发的新时代里奋力启航,做斗志昂扬的新青年。不忘初心与梦想,让我们找寻自己的人生价值,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开展“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主题活动 下一条:“多词一局”———传承中华文化 ———用成语叩响传统文化的大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