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开展“寒假企业实践成果交流”研讨会

2024年03月21日 14:00  点击:

2024年3月21日下午,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在数通304开展“寒假企业实践成果交流”研讨会。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杨蕊主持,研究所全体教师参与。

学校在寒假期间下发了关于开展2024年寒假教师实践锻炼的通知,教研所专业课教师组成教师团队积极参与,实践形式以校企联合开发职业本科专业课程教学资源为主。利用本次教研所活动,各教师团队分别就自己收集的专业课课程资源,包括课件、视频、试题、图片等进行了分享,也就自己在实践中的一些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丁玲老师提到在收集教学资源的过程中对于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涉及到的新的操作规范、技能要求有了全新的认识,杨妃老师说到这次实践活动拓展了相关专业课在授课时会用到的新知识、新方法、新标准。

杨蕊主任总结道,通过这次的寒假企业实践,专业课教师对相关专业课的颗粒化资源进行了系统梳理,完成了成本会计、中级财务会计等本科专业课程的颗粒化资源建设,也提升了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本次教研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杨蕊

复审:刘佳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第三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积极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