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第三周教学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1日 14:00  点击:

3月21日,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了第三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武院长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督导查课情况、教师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特别关注了教师授课内容及课件制作等问题。张武院长强调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学院高度重视并将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同时,也呼吁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和改革,共同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

会议最后张武院长指出,在线教育已成为教育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作为在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打破时空限制,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提高教育公平性和普及率。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张武院长表示,申报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不仅是教师个人专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学院提升整体教学质量、增强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刘佳

复审:关志强

终审:张武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研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开展“寒假企业实践成果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