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开展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校赛)参赛资料研讨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14:00  点击:

2024年3月12日,财经商贸学院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开展了以“研讨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校赛)参赛资料”,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康开洁所长主持会议,教研所全体老师参加研讨会议。此次集体教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参赛能力,打造一份高质量的参赛资料,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的背景、目的及要求,强调了参赛资料的重要性。随后,各位教师围绕参赛资料的准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参赛资料不仅要充分体现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创新思维,还要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能够真正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有效帮助。

在研讨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参赛心得。有的老师从教学方法和策略入手,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的教学理念和实践案例;有的老师则着重于教学资源的整合和利用,探讨了如何借助现代技术手段提升教学效果。此外,大家还就如何突出个人特色、展示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集体教研活动,教师们不仅加深了对教学能力比赛的认识和理解,还收获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参赛能力,为学校的荣誉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集体教研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教学能力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校的教学改革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定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此次集体教研活动的成功举办,教师们的教学风采和团队合作精神,也为学校的教学改革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定能在未来的教学道路上越走越宽广,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薛双年

复审:刘佳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积极备赛 下一条: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所 第二周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