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积极备赛

2024年03月13日 14:00  点击:

2024年3月13日,财经商贸学院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开展了以“备赛2024教学能力大赛”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会议由张智瀚所长主持,教研所全体老师参加学习活动。

首先,按照学校要求请大家积极准备参赛资料,注意资料的完备性、严谨性,适当融入课程思政。

其次,请有参赛意向的教师做交流发言,谈谈参赛准备工作推进的程度,其他教师也提出一些补充性建议,力争将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张所长总结,此项工作的开展,为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供了有效的平台,促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提高,也是学院常规的一项教学比赛活动,也对个人职业发展有一定的帮助,希望大家积极备赛取得好成绩。

撰稿:顾唯玉

复审:刘佳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积极备赛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开展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校赛)参赛资料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