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前往兰州牛肉拉面技艺科普基地研学体验

2023年09月27日 14:00  点击:

2023年9月27日兰州牛肉拉面科普基地荣幸地迎来了来自学校各个专业的30名研学学生。

通过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兰州牛肉拉面的起源、历史和文化背景。他们了解到这道美食已经传承了数百年,是兰州地区的骄傲。大家亲身参与拉面制作过程,他们亲手搓制面团、拉面条,领悟了制作这一传统美食的技艺和工艺,并了解面条的制作、调味料的化学成分,以及食物的营养价值。最后,同学们享受了一顿美味的兰州牛肉拉面,品味了不同风味的面条、香料和牛肉。

这次为同学们创造了一次独特的学习体验,激发了大家对美食、科学和文化的兴趣,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忘的学习机会。通过亲身参与制作和品尝美食,他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兰州牛肉拉面的价值和魅力。

未来,兰州牛肉拉面科普基地将继续欢迎学生和游客,分享这道美味背后的故事,传承兰州牛肉拉面的文化遗产。

撰稿人:郭文斌

审核人:吴雨辰


上一条:全国高职院校“商务数据分析” 高级师资研修班顺利召开 下一条:现代服务与管理科学教学研究所第三周集体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