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职院校“商务数据分析” 高级师资研修班顺利召开

2023年09月28日 10:27  点击:

为深入推进职业教育高品质的现代化的发展,全力融入互联网、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及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于“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以及“市场营销”等领域的教学改革与新专业建设。2023年9月 25日至9月28日财经商贸学院成功举办全国高职院校“商务数据分析”高级师资研修班。

图一:财经商贸学院院长进行开班发言

三天的培训中,与会教师集中探讨了Power BI、Python以及商务数据方案等三大核心主题。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与对前沿技术的追求成为此次研修的亮点,参训反馈均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个人的技术知识,也为教学方法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

图二:研修班学员学习热情饱满

研修班期间,各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得到了显著加强。此次活动为各参与学院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共同致力于提升教师的专业实践技能、创新教学方法及赛事指导水平。

图三:优秀学员合影

作为全国职业教育的一次共同进步,此次研修班不仅为与会教师带来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也为未来职业教育的现代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财经商贸学院期望各学院能继续深化合作,汇聚智慧,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前行。

撰稿:刘美言

复审:刘佳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加快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现代服务与管理科学教学研究所 下一条:大一新生前往兰州牛肉拉面技艺科普基地研学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