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下沉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跨境电商教研所调研甘肃省农垦集团条山农场

2023年04月18日 16:10  点击:

为助力乡村振兴,扎实开展校企合作、教学教研工作,2023418日,跨境电商教研所长张智瀚、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国鹏、甘肃西部优品公司总经理薛克辉、中国消费帮扶生活馆办公室主任周艺华等一行4人,来到甘肃景泰条山农场集团,调研县域乡村振兴工作,甘肃条山集团高管陪同考察。                                               


调研团在农垦集团景泰县条山农场参观了万亩梨产业基地、条山酒厂、条山现代农业观光休闲园、冷库、智慧灌溉设施、条山农产品展览展销中心等。随后与甘肃条山电子商务公司高管进行了座谈。


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条山集团的业务及产品体系,与农垦集团相关产业部门达成了相关的战略合作,下一步调研团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梨产直播电商营销、社区团购、电商人才培养、跨境电商等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践。

撰稿:张智瀚

复审:吴雨辰

终审:张 武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赛项研讨会 下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教学能力竞赛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