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教学模式交流研讨会

2023年03月31日 12:07  点击:

2023年3月31日,财经商贸学院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了以实践教学项目开发、建设及应用研究为主题的研究所会议。

会议由康开洁所长主持,教研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首先,康所长组织大家就如何构建课程教学实践项目、如何针对项目开展多元化教学模式、如何个性化课程考核展开讨论和交流,形成了初步实施方案,并且要求大家继续完善方案。

康所长重点强调,实践教学项目实施要实现课程体系重构,将实践项目纳入课程体系,驱动学生进行自主学习研发,拓宽课程知识体系及辐射面,改变传统灌输型教学模式,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大家各抒己见,都提出了合理宝贵可行的意见,齐心合力,为把管理教研所建成一流教研所集思广益。

撰稿:薛双年

复审:关志强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管理教研所召开 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下一条:跨境电商实践教学项目开发、建设及应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