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工作方案》教研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20:00  点击:

3月15日,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所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对《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学习,会议由教研所所长杨蕊主持,教研所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杨蕊所长领读了方案内容。通过学习,我们知道了《纲要》是首个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印发的面向中长期的质量纲领性文件,掀开了新时代建设质量强国的新篇章,对我国质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通过老师们激烈的讨论交流,老师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深刻领会《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确立的指导思想,结合学院实际,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课程标准制定、教材选用、教案撰写、课堂教学、学业考核等教育教学关键环节,增强质量意识和素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春燕

复审:杨蕊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以研促教,协同育人 下一条:扎实训练 我们一定赢 ——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所集体教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