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电商教研室召开教研室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5:48  点击:

2022年6月2日,财经商贸学院电商教研室召开了教研室活动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电商教研室主任张智瀚主持,电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1B299

张智瀚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文件解读:一是阐述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对于教学的重要性,现场学习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条例》文件;二是呼吁教研室专职教师一定要在授课过程中向学生传达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学生不管是课上还是课下,说普通话,写标准汉字,同时帮助普通话不流利的学生加强普通话的训练。三是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有关、《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内容,要求各位教师加强个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素质水平。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一方面提升电商教研室专职教师认识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专职教师职业素养;另一方面教师认识到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及个人的能力水平是否能适应产业、教育的发展需要,要求大家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同时要求专职教师要做好自己所授课程的教材选择,要关注所选教材与所有课程的契合,要关注所选教材的创新,尽量选择规划教材及符合职业教育的教材。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管理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