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22年06月02日 15:52  点击:

为规范教师的育人行为,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2022年6月2日,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F6EB3

会上,张武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帮助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张武院长强调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新时代对广大高校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通识教育中心的全体教师能够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把握师德底线,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A3D1B

财经商贸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把《准则》要求落实到教师管理工作中,不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全体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电商教研室召开教研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