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4年03月28日 14:00  点击:

2024年3月28日,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实训304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促进各民族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与融合,共同营造和谐共进的校园氛围。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民族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学习心得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们表示,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让他们倍感温暖,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同时,他们也积极提出了对学院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记录。他们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各民族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少数民族学生一定能够在财经商贸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清明节前公寓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5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