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教师行为,提升课堂质量 —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第十二周教学研讨

2023年11月16日 14:00  点击:

11月16日,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在数通304教室召开了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师失范行为处理细则》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学习会议,会议由教研所长杨蕊主持,教研所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蕊所长首先对我校的教师失范行为处理细则和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就理论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管理和教学辅助四个岗位的一、二、三等教学事故进行了深入阐述。她首先强调了教学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和纪律性,要求全体教师重视课堂纪律,教师课前至少提前5分钟到教室;教师不允许坐着上课;不可以在课上玩手机、接打电话等等。同时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要抓牢抓严,教师要按时录入提交学生成绩,调停课要及时与负责人、办公室秘书、辅导员、学生等取得有效的沟通联系,上课时各项教学资料要带全,并且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实施教学内容。

最后关院长表示此次学习是为了加强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化,防范和有效地处理各类教学事故,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创建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提升。

撰稿:张春燕

复审:杨蕊

终审:刘佳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召开教师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