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办“我是财贸领跑者”暨公寓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11月17日 14:00  点击:

11月17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我是财贸领跑者”暨公寓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级全体班团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宿舍舍长4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财经商贸学院“我是财贸领跑者”活动实施方案》,活动主要从文明行为养成、体育文化活动、宿舍文化建设等三个方面的领跑者进行创建评比,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倡议全体学生做文明行为、体育文化、宿舍活动的领跑者。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我是财贸领跑者”活动,以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引导广大学生“守纪律、懂礼节、正仪表、善交往”,促进大学生文明习惯养成,形成人人讲文明、处处皆文明的校园环境。以形式多样的公寓文化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公寓教育管理工作,把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由“班级”向“宿舍”延伸,积极搭建起思想引领、榜样带动、学风促进、生活服务的新阵地;以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为途径,激发同学的运动兴趣,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同学的协作能力、健身意识、集体主义精神,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引导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好的自己,使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王燕茹

复核:郭文斌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全国妇女第十三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