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海外留学国际班正式开班

2023年11月14日 16:51  点击:

11月14日上午,新西兰梅西大学外事处杰弗瑞·斯坦格尔处长,新西兰UUNZ商学院张工杉董事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国际交流部、财经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国际班26名学生相聚云端,共同举办了学校第一届海外留学国际班开班仪式。

今年9月,学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就合作办学项目签署了框架协议。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激发在校学生海外留学热情,帮助有意向学生做好出国留学准备,国际交流部协同财经商贸学院开展了多次海外留学项目宣讲活动,通过宣讲共有36名同学有意愿进入海外留学国际班学习。国际班将通过英语辅导、外籍教师讲座、海外游学等活动全面助力学生提升学历和国际化素养。

开班仪式上,张琳副校长向梅西大学和UUNZ商学院对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期待能与梅西大学开展深入合作,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最后,张琳副校长从“留学优势,面临的挑战,留学前的准备”三个方面对国际班学生进行了动员,他强调青年学生应该不怕困难,抓住每一次改变和提升自己的机会,勇敢面对挑战,实现人生价值。

梅西大学外事处杰弗瑞·斯坦格尔处长向国际班学生们介绍了梅西大学留学生政策、校园服务及奖学金申请机制,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融入国际化浪潮,全面提升自身素养。

新西兰UUNZ商学院张工杉董事长就进入梅西大学前的语言学习模式与相关要求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国际班学生代表孙益添在发言中对学校提供的优质海外留学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倍加珍惜海外留学国际班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己,为海外留学做好准备。

海外留学国际班的开班,标志着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它为我校学生海外留学和提升自身国际化视野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撰稿:刘雪晴

                                                   审核:郭文斌

上一条:跨境电商与数字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召开教师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现代服务工程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高校教师失范行为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